toppic

高雄,星光閃耀

高雄市政府明天7月12日將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甄珍高雄影展」開幕片《心有千千結》的男女主角甄珍、秦祥林,今日連袂參加見面會,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與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迎接,致贈高雄特色伴手禮,歡迎二位巨星來到高雄,為「甄愛高雄群星會」啟動怦然心動的序幕。

葉副市長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交代他,將這份使用高雄在地旗山「原北蕉」與「大樹鳳梨」的「香蕉旺來酥」致贈給兩位巨星,其香郁酸甜的滋味,代表了電影帶來深刻又難以言喻的感動,也祝福參與此次高雄群星會的群星「福旺運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葉匡時說:「從前年少時就看甄珍、秦祥林的電影,今天有機會看到大明星來,覺得是當高雄副市長最大的獎賞!希望透過群星會活動,鼓勵更多從事電影和文創的朋友來高雄發展。」他更運用巧思,將甄珍演出的電影名稱,化作祝福:「期待能將這份味道《妙極了》的伴手禮,把大家對高雄的喜愛化作成《心有千千結》,能留在《我心深處》,與高雄群星會的明星朋友們「交(蕉)情永長留」。〈《妙極了》、《心有千千結》、《我心深處》皆為甄珍演出之電影名。〉

新聞局長王淺秋致贈的伴手禮,則是極具高雄特色的來福柴犬偶。她特別介紹:「這隻是城市吉祥物LOVE來福,祝大家帶來好運氣,好福氣!」。

遠從美國來的秦祥林表示,從前也曾在高雄拍片,舉凡澄清湖、西子灣等地,都有著珍貴的回憶。甄珍說,辦這個活動非常的不容易,非常誠摯的感謝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文化局及工務局的努力,讓這個籌備已久的活動終於成形。

明天7月12日開始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文化局、工務局主辦,包括「開幕典禮/星光大道」、「那些年我們追的電影夢座談會」、「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甄珍從影55年經典展」等,並仿效美國、香港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其中「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從7月12日至28日在高雄舉辦,播映《新娘與我》、《喜怒哀樂》、《群星會》等14部甄珍代表作品,由秦祥林、甄珍主演的《心有千千結》數位修復版,將於明天7月12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全球首映,再現經典愛情片風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