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貴典雅 「朵朵家飾/楊子震布飾工作室」 職人手作 古典窗簾營造沉穩大器的空間氛圍

在電影場景中常見的古典窗簾,經典風格雋永悠遠,在許多豪宅和設計感十足的空間都能見到繁複裝飾性且多樣豐富的古典歐風傢飾窗簾,如此細膩的窗簾需要倚靠精細且專業的技術,「朵朵家飾」在業界以職人手作精神和細膩的作工,深受消費者好評。

完美高標準 以手工縫製代替機器

走進「朵朵家飾」琳瑯滿目的布料和窗簾十分引人注目,彷彿走入電影般,經典畫面重現眼前;「朵朵家飾」創辦人在高雄已深耕三十年,有著製作古典窗簾的專業技術,手工縫製每一個窗簾,對創辦人而言,每個窗簾就像作品般,每段垂吊的比例,美感應如何呈現,都得細細琢磨,如藝術家般仔細思量,如絨布材質的窗簾,創辦人堅持以一針一線代替機器縫製,堅持完美,讓窗簾上沒有壓線痕跡。



完善維修服務 高品質客製化製作

市面上許多窗簾店並無售後維修服務,消費者碰上窗簾壞掉的問題求助無門,只能摸摸鼻子換新,「朵朵」因有著專業技術,消費者就算是在他店購買,也可以找「朵朵」;除了提供維修服務,客製化訂製也是「朵朵家飾企業行」的一大亮點!許多國外廠商會向「朵朵」訂製遊艇窗簾,因遊艇上的窗戶為圓弧形狀,需現場打版,做工較為複雜,因此都會指定「朵朵家飾」製作。


以18塊布的不同的版,去結合,分段距離,垂吊程度都是需要專業和美感。

 

點綴空間 呈現低調古典美學

雖然現代人大多喜歡簡約風格,但經典風格還是難以取替,喜愛古典美學的客戶群仍會選擇手工縫紉窗簾點綴整體空間,也有許多消費者在現代風的裝潢中以古典窗簾裝飾更能突顯個性時尚美學又能形成細膩別緻的視覺對比,「朵朵家飾」以古典精緻窗簾勾勒空間的典雅氣韻。



非常多樣化的選擇,對選用布料也很在行。

 

朵朵家飾/楊子震布飾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權街100號

電話:07-7111110

營業時間:09:30–18: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