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畢業不迷惘 青年不徬徨 高市勞工局舉辦 青年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

高市勞工局今年暑假辦理於8/3(一)-8/7(五)、8/17(一)-8/21(五)接續舉辦2梯次的「青年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為期5天的成長團體課程,將帶領青年朋友發掘自我優劣勢,勇敢探索及突破心中恐懼,並學習有效的表達方法,與激勵自我及伙伴的方式!第二梯次的活動現正開放報名,活動完全免費,歡迎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青年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第二梯次的活動8/17(一)-8/21(五)現正開放報名,活動完全免費,歡迎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表示,今年暑假期間,勞工局特別為畢業生及青年朋友規劃「職奔美好」的一系列活動,包括先前舉辦的「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精心安排專業講師帶領學員認識產業趨勢,釐清職業性向與能力外,並特別邀請業界人資主管擔任面試官,實際讓學員逐一模擬面試與行銷自我的技巧,課程內容豐富實用,也獲得許多學員的肯定,整體活動滿意度高達9成。

8月份將舉辦2個梯次的「青年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透過成長團體的活動方式,幫助青年朋友探索自我,正視自己的優勢及劣勢,並突破心中的恐懼以提升自信力,希望讓每一位學員都能點亮自己發現未來,活動費用全免,歡迎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詳情請上年A咖專區年度活動查詢:https://www.ktec.gov.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