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著法式甜品魂的理工女孩 Jenny 的創業故事 讓甜點不只療癒 減糖健康更加分

網美瘋傳的彩虹馬林糖,色彩粉嫩繽紛,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及喜愛,這一道特色甜品的創始人,來自於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的高材生「Jenny」。冷靜分析的理性中,隱藏著一顆細膩柔軟的內心,亦如她融合法式甜品與食品安全專業,交織出事業的璀璨篇章!

多項專業的加成  用科學理性創造食品美感

創辦人Jenny結合所學和興趣,將生命科學系所汲取的專業知識融合烘焙技能,同時具備食品技師、營養師的身份,並且取得藍帶法式料理師資格,海外攻讀海洋生物研究所,高度專業的食品背景,不僅讓消費者吃得很安心,也讓正在飲食控制的人群,能大膽放心地享受甜品!

值得開始的事,就值得完成!

飲食西化的浸潤下,飲食控制不易,三高族比比皆是,市面上很少無糖或減糖配方的甜點,讓創辦人Jenny運用營養專業另闢蹊徑創辦「煮客實驗室」,研發出大眾普遍能接受的甜度,同時又兼具減糖配方及健康安心的馬林糖。煮客的產品皆經過營養成分分析,以物理性的方式取代化學防腐劑,使用高規格的儲存設備與溫濕度的控制,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

新世代的營銷策略  從擺攤到網路行銷 

創辦人Jenny除了擁有高度專業的背景,也傳承父執輩的商業頭腦,從研發產品到市場銷售,用心建立各種產品盈利的管道,從瑞豐夜市擺攤,實際面對客人,到網路行銷,慢慢積累客戶群及合作廠商,開創出事業的康莊大道。

創業佈局決定結局  利用自家甜點優式提升價值

煮客在產品的設計上,經過縝密的思考及配套措施,外型上講求適當的大小和多變的造型,使得產品在包裝、擺盤上容易得到發揮,讓產品在市面上的型態更加豐富;獨立包裝儲存的便利性,既能一枝獨秀,又能成為不搶鏡的配角,大幅提升自家甜點的價值,更有市場競爭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