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9第八屆觀光菁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復華中學晉級全國總決賽

 復華中學觀光科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所主辦的全國規模最大遊程競賽─「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精英盃的遊程競賽儼然已是國內各校與各方好手心目中最具標竿性的競賽,此賽事必須先經過北中南區初賽篩選,才能打進全國總決賽,競爭非常激烈。


▲代表南區前往新北市-真理大學進行總決賽與各校菁英再一戰高下,國內旅遊組共有16隊入選角逐,競爭相當激烈,經過一番激戰,兩隊雙雙獲得銀牌佳績。

  復華中學觀光科透過課堂的教授,對於學生競賽全力支持與配合,多次報告練習加強臨場反應與表達能力,提升學生的競爭力與實戰經驗,鼓勵學生多參加各項競賽,從中不斷訓練及觀摩各校的優缺點,用以導覽介紹台灣在地不同的風土人文,在從點擴展到面進而全面創意設計遊程。復華中學觀光科以致力培養更多專業的遊程規劃、導覽解說、及專業領團導遊領隊等優秀人才。期望觀光科學生個個都能成為旅遊達人,對未來投入職場很有幫助。


▲正修科技大學進行南區初賽,由廖珮絨及葉進源老師所指導之競賽團隊,學生洪敬剴、康熙庭、章淨淳、楊心妤及黃郁婷、葉安琪、劉登瑋、夏偉傑,兩隊分別以「水之島嶼 果然有趣」及「果然 盛夏 親旅行」為遊程名稱獲得「國內旅遊組」優勝晉級總決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