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國瑜:高雄設計特色公園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率高雄市政府團隊前往高雄市前鎮區進行市政請益,聽取地方代表、社區總幹事、里長、校長及在地民眾心聲,他鼓勵大家提供不同的建議,在市政上,不管是接汙水管、全面檢查監視器、雙語教育政策、照顧弱勢等,市府都會優先來處理,解決在地問題。

韓國瑜在前鎮區公所進行市政請益,向執行登革熱防疫第一線人員及里長們致意,他說,東南亞數國如泰國、新加坡等今年登革熱疫情高於往年,加上70年暖冬型氣候,又遇雨不斷,防疫如臨大敵,但市府防疫不敢大意;在清疏上,今年針對下水道清淤3千多公里,除了算防疫一環,也防積淹水,市府檢視68個淹水點,預計分2年一一治理,也會持續進行汙水接管,他說,老天要下多少雨無法判斷,但退水速度掌握在自己手裡。

對於里長提出的問題,韓國瑜也指示警察局全面檢視監視器,以利民眾人身及道路安全;至於特殊學校的課後輔導他優先支持,請教育局再研議相關經費,他也重申,學生的教育不能等,每一個高雄的學生都一定要接受雙語教育,而市府照顧弱勢的政策也不能等,像14萬人口的身心障礙者、社會上毒寶寶及未婚小媽媽等,市府也會結合民間資源持續努力;對於特色示範公園,他也說高雄不希望有罐頭公園,明年起由地方開始設計1個特色公園,視效果後擴大來施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