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政府為大林蒲遷村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與品質

日前高雄市政府公開大林蒲遷村安置計畫(草案),位於高雄機場北側的遷村安置地,交通便利、公共設施齊全,政府規劃再加碼興建公園、學校、托育以及多項建設,讓居民除了遠離工廠對健康的威脅,更可享有優質的生活空間與公共服務。


▲遷村安置地區位圖,圖中可以看到生活空間與公共設施都十分便利。

都發局表示,大林蒲遷村安置地除了前往高雄市中心與主要幹道交通便利,不論在生活環境、就學、幼兒照顧與醫療方面皆較大林蒲來得周全。目前安置地已開闢公園20處達21公頃,與沿著鳳山溪旁的自行車道,讓居民休閒活動選擇多樣,未來還要新闢多條道路,讓住戶未來都能面臨10米以上道路。


▲遷村安置地有國小3所、國中3所以及1所福誠高中,學童就學方便。

都發局強調,安置地區位良好、極具發展潛力,公共設施與生活機能周全完善,為了讓居民享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及機能服務設施,政府將陸續增闢多項公共設施,從幼兒、學童、成人到長輩,提供全齡服務,讓居民搬新厝後也可享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