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音樂教父」陶喆睽違4年再登跨年晚會 台中壓軸首唱新歌〈Mars Baby〉

倒數2017、迎接2018嶄新一年,「音樂教父」陶喆合體美聲天團Tension在台中跨年晚會倒數壓軸登場,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才剛歡慶出道20週年的陶喆,睽違4年再登台灣大型跨年晚會,他為這次台中跨年的壓軸演出巧費心思,不但精心調整歌單,還把經典代表作重新編曲,甚至到演出前一天晚上都還在加工,如此耗費心力,足見陶喆多重視這次表演。

Tension和聲助陣恩師〈望春風〉 六人同台獻唱〈我們的故事〉 

 他在台中跨年夜壓軸演唱經典代表作〈小鎮姑娘〉、〈Susan 說〉、〈找自己〉組曲,並且首唱新歌〈Mars Baby〉及20週年主題曲〈愛很簡單〉初心版,但最大的重頭戲,是許久不見的美聲天團Tension擔任驚喜嘉賓現身,當陶喆唱演唱〈望春風〉時,五個凍齡的大男孩Tension立刻以A Cappella在旁和聲,掀起晚會陣陣高潮;之後六人更一起合唱〈我們的故事〉,不僅全場歌迷歡聲雷動,六個大男孩更是激動萬分、難掩亢奮心情。

 談起Tension,16年前由陶喆栽培出道,五個團員分別是Jimmy、Brian、John和Andy、Raymond,他們以美聲在歌壇闖出名號,雖然團員們解散後各奔前程,但兄弟間的默契、感情一直保持最佳狀態。這次相隔14年,師徒六人再度驚喜合體,這極為難得的緣份,竟然是陶喆在今年夏天於泳池度假時一個一閃而過的念頭,他在練團時透露,其實過去與住上海的Andy常討論Tension合體同框的可能性,但這個想法一直到今年夏天才落實。

跨年夜祭出驚喜震撼彈 相隔14年與天團Tension再度合體

 陶喆形容:「當時我穿著泳褲在泳池度假,看到陽光如此耀眼閃亮,我馬上想到Tension。」此話一出,Raymond馬上斗膽一問,「所以請問你的泳褲是三角還是四角?」全場立刻哄堂大笑。後來六人約定年底跨年一起回來台灣見面,陶喆馬上丟出「跨年同台演出」震撼彈,著實把Tension嚇了一大跳,但五人仍決定全力以赴,尤其住在美國有10年沒有回台的Brian和John,與長住上海的Andy都為了這次演出專程回台,Andy更搞笑稱:「我最擔心上鏡頭變十倍大。」Jimmy則說:「這次感覺很像同學會,很久沒有跟師父一起唱歌,雖然有點壓力,但很興奮,因為我們很久沒有在台灣公開表演。」

陶喆從音樂教父變身鐵血教父  謝「士官長」Jimmy帶頭展現魔鬼訓練營

為了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跨年演出,這為期十天的返台之旅可一刻也不得閒,陶喆馬上從音樂教父變成鐵血教父,但他特別感謝化身「士官長」的Jimmy為兄弟打點一切,還勞心勞力安排一連串的魔鬼訓練營,他笑說:「他們一下飛機就立刻來到錄音室練唱,除了練唱之外,Jimmy還幫我管控大家的體重,不能吃太油之類,每天都被操到凌晨三點鐘,真的很謝謝Jimmy。」果然短短不到十天,五人都迅速回到以前的水準,默契更是好的不在話下。

$p5

2018年新年新希望 陶喆孵新曲盼盡快推出全新專輯

 2018年新年新希望陶喆表示,「我這幾個月都在忙新專輯,希望新的一年送給大家完整的新作品、唱很多新歌給大家聽。」同時,他也說出對Tension的期許,「這次是很特別的聚會,五個人聚在一起就是代表對音樂的熱愛,希望Tension不要放棄作音樂,我相信你們的音樂可以帶給大家很多快樂,大家也會帶給你們很多正能量。」

「冒險男聲」柯有倫齊聚台中跨年晚會 飆唱新輯主打〈飛〉及成名代表作〈零〉

另外,最近才剛發行第六張新專輯《飛》的「冒險男聲」柯有倫,跨年夜也同樣在台中台體大度過,最近馬不停蹄宣傳新輯的他,為了晚上的演出,特別選唱新輯同名主打〈飛〉及成名代表作〈零〉、〈累覺不愛〉,在迎新送舊的倒數時刻,他也許下2018年新年新希望,笑言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之外,「希望用心做的專輯《飛》,可以被更多人聽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