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POP MART泡泡瑪特快閃店在高雄登場! 一起感受潮玩界的魅力

HELLO POP MART 泡泡瑪特快閃店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登場,集結眾多藝術家和設計師,包含MOLLY、PUCKY、DIMOO、LABUBU、SKULLPANDA等超過50位IP,他們將藝術、日常生活、時尚、現代雕塑等概念融入其中,這些充滿逗趣可愛的盲盒公仔,在不同形式以及玩法上,都帶給觀者不一樣的感受。所有喜愛潮流玩具的你們,不妨把握機會一起來感受一下潮玩界的魅力吧!

泡泡瑪特不僅僅只有抽盲盒的樂趣,還有大公仔、400%以及1000%的收藏價值,歡迎粉絲們到店內搶購哦!在這個充滿潮流的時代裡,已經不是只有小孩才能玩玩具,大人的童心也逐漸被喚醒。現場會有許多展品和拍照必備的大型公仔展示,也會有高雄Pop-up store限定活動,更多活動請密切關注fubees instagram / fubeesfun臉書粉絲專頁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