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Training Show 訓練成效秀出來」 勞動部高分署人提計畫成果發表會

為強化事業單位人才培育及提升在職勞工工作技能,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推動「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等,並於10月30日上午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辦「Training Show訓練成效秀出來」成果發表會,有上百位事業單位代表與會,主辦單位並邀請15家事業單位進行設攤展示,彼此互相觀摩學習,分享訓練成效。


▲程分署長頒發感謝狀給參與經驗交流與現場設攤的廠商。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30日上午在漢來飯店舉辦「Training Show訓練成效秀出來」成果發表。

這次活動由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開場致詞,他指出,近年大環境面臨產業轉型問題,無論事業單位規模大小都面臨挑戰,因此勞動部大小人提等計畫資源的挹注,鼓勵事業單位投入在職勞工的教育訓練,讓在職勞工學習成長、技術提升並規劃職涯藍圖,事業單位亦透過人才培育提升競爭力,是轉型升級的重要基礎。


▲分署長程泰運與攤位上的企業單位互動,體驗單位辦訓帶來的成果。

隨後程分署長頒發感謝狀給參與經驗交流與現場設攤的事業單位,並於攤位上與單位互動,深入了解各單位辦訓帶來的成果。講者之一的元泰發實業有限公司張睿婕經理上台分享企業如何從無到有一步步建立教育訓練制度,以及在執行過程遇到的難題;宏利汽車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楊芷榆管理師則上台分享事業單位如何結合政府資源規劃教育訓練,以及如何鼓勵員工參與訓練課程。


▲程分署長頒發感謝狀給參與經驗交流與現場設攤的廠商。

程泰運分署長表示,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於108年度核定小人提計畫有384家事業單位、大人提計畫有150家事業單位、充電起飛計畫則有34家事業單位,共計約協助568家事業單位,相較107年有明顯成長,很感謝各事業單位積極參與計畫,希望透過勞動部及分署所挹注的資源,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增加事業單位競爭力並達永續經營目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