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過年吃鍋 芫豪小火鍋 讓您吃好料過好年

新春連續假期,就要吃最溫暖的「芫豪小火鍋」暖心又暖胃,整個寒冬都暖洋洋的不怕冷啦!「芫豪小火鍋」著重湯底及真材實料的餐點,堅持使用純天然健康的蔬果湯頭為底,嚴選新鮮多種的蔬果熬製而成,只以簡單的鹽提味,健康湯頭保有鮮甜原味。

▲「發財海陸組」的澎派海鮮盤,讓婆婆媽媽輕鬆準備,一家老小吃的開心,大家開心過新年!

新春期間限定的「發財海陸組」更是老饕必點,有原味及香麻的鴛鴦湯底組合,而且更吃的到多達7種的海鮮呢!不僅如此,老闆還推出牛肉及豬肉兩種肉品供消費者選擇。以親民形象深植人心的芫豪小火鍋,新的一年依舊秉持初心,為消費者帶來最健康鮮甜的湯頭,加上成套高CP值年菜組合讓人輕鬆溫馨的圍爐團圓,凡訂購年菜鍋物組,加購滿300還贈送招財進寶蒟蒻禮盒!

 

吃好料 過好年

即日起至111年2月28日止

憑新聞頁面來店用餐,即可加贈 梅花豬 或 雪花牛(二擇一)

芫豪小火鍋

TEL:07-2811316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1:00~21:00

週六、日11:00-14:00  / 17:00-21:00

粉絲頁:https://reurl.cc/Rbmzk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