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牛揹揹」小提燈陪大家犇向幸福 充分演繹科技時尚風

高雄市牛年小提燈「牛揹揹」造型今天由小朋友們以走秀方式帶著小提燈亮相。時尚可愛造型超吸睛,立即獲得大家的掌聲,高雄市長陳其邁隨即正式宣布,牛年的「牛揹揹」小提燈將由38個區公所分區發放,陪伴大家犇向幸福,共度圓圓滿滿的好年。


▲牛年「牛揹揹」小提燈,陪伴大家犇向幸福!

自法國學成歸國的設計師林佳葦表示,「牛揹揹」小提燈造型靈感來自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幾何切面的具象式牛頭呈現,充分演繹出科技、時尚的風格。連接背帶時可兼具提燈與包包的功能,可頸掛、側揹或斜揹,成為搭配造型的一個亮眼配件!


▲陳其邁市長與穿著時尚可愛造型的小朋友們擊掌。

將背帶卸去,利用後方的孔洞便可掛在牆上,變成可愛的壁掛裝飾。背面以八角形紙盒結構創造出置物空間,同時也加強了提燈的承重力,除可收納輕量的隨身物品外,也可放入較重的手機,另外設計了一些可愛的小配件,可以任意搭配在牛頭上,創造個人化的提燈,更有畫龍點睛的奇趣效果。


▲民眾可以在2/19(五)起早上9點至下午5點就近到區公所領取「牛揹揹」。

陳其邁市長手提放大版的小提燈向市民賀新春,同時宣佈「牛揹揹」小提燈將在38區區公所限量發送,另外配合觀光行銷,也將在壽山動物園限量發送,讓民眾闔家到動物園遊園踏青,還可以領到牛揹揹小提燈,一舉兩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