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阿亮香雞排-美術館店】雞排王子與美味的華麗撞擊

    台灣國民美食—雞排,在南部名號響叮噹的莫過於「阿亮香雞排」。

    這家位在美術館路上的【阿亮香雞排-美術館店】,是超級紅人榜歌手—柯靖涁開的店噢!因參加超級紅人榜而打響雞排哥這個名號,不但自己開雞排店,還自組一個新樂團「囍匠」。

    雞排哥-柯靖涁說,因為自己愛吃雞排,所以開了這家店,想將美食分享給其他客人。秉持對於食材的要求與衛生環境的堅持,顛覆一般人對於雞排店油膩髒亂環境,除了在食材衛生上用心把關,也在環境上精心做好每個細節,尤其將  衛生局要求的油水分離槽、靜電除油煙機等,所有設備一次到位,讓客人吃的安心放心!

    為保護環境,而特別加裝油水分離槽,讓汙水再流進地下道前做簡易分離處理,避免其他油汙流到地下道汙染環境。也定期清洗更能落實環境衛生。

    而加裝的靜電除油煙機,除了讓整個檯面不會油膩髒亂,也不會讓油炸時的油煙汙染空氣!

    多樣的食材放置於冷藏式櫥櫃內,不僅乾淨衛生,也能保有食材的鮮度!

    完善的設備X新鮮衛生的食材,成就一份份美味的雞排!剛炸好的香雞排,色香味俱全,無不令人食指大動!(天啊~ 小編要受不了惹~)

    不論是下午茶時間、放學時間或是消夜時段,來份香酥雞排,配上清爽的飲品非常適合呀!也可以點快樂分享套餐,150元就能點滿滿一盤炸物!消夜時段配上清爽啤酒,好不過癮!

來到這裡買雞排,還可以一賭雞排哥-柯靖涁的風采喔!

阿亮香雞排美術館店

FB搜尋:阿亮香雞排─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63號(聯合醫院門口對面)

預約及外送專線:0909-673252 (歡迎來電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