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創意不斷!掀起飲料界旋風「全」台「紅」不讓

南臺灣紅茶專賣「全紅古早味紅茶」品牌執行長卓小姐被稱為「茶飲魔術師」。20多年來潛心研發出許多風靡巷弄的飲品,像是紅茶豆漿、仙草凍奶茶、竹炭寒天心型凍奶、甘蔗茶飲等。公司於2016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衛生國際認證,並嚴格管控各連鎖店的茶飲品質,也不定期舉辦分店評比。雖然各個分店都以外帶為主,但執行長憑著個人巧思與設計美感,特別在店面設計了人稱「網美牆」的拍照景點,潔白牆面、黑色樹木、鮮紅花葉的唯美立體壁貼,吸引不少網美們自拍上傳IG呢!

今夏最夯!水果雪泡、 繽紛水果茶  好喝到流淚

 品牌執行長卓小姐表示:「近期首推的產品就是嚴選台灣水果製作的「水果雪泡」。以鳳梨、檸檬、百香果、柳丁、葡萄柚來製作,將水果的有機酸和牛奶的蛋白質相互結合的優質飲品,口感香甜綿密,讓您能品嘗到亞熱帶水果的風味。 」  此外,還推出新鮮果汁與伯爵紅茶結合的「繽紛水果茶」,茶葉與熱帶水果所交織的美好,在這個夏天異想不到的好喝;還有深受學生族青睞,與阿華田異業結合的推出「阿華田雙子座」,濃郁香甜是喜愛可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水果雪泡

亞熱帶水果與牛奶尬出的好滋味,營養滿分、口感綿密讓你在盛夏中享受到視覺與味覺的水果饗宴。


繽紛水果茶

台灣水果的鮮甜與伯爵紅茶淡雅的香氣激盪出這份專屬於全紅的絕妙好味道。


阿華田雙子座

熟悉的滋味!瑞士麥芽經典,不變的堅持,就是這麼好喝。


全紅古早味紅茶 FB:全紅餐飲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3-531- 81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