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修科大藝文處校園街頭音樂會 吉他彈唱改編流行樂饗樂師生

正修科技大學藝文處3月11日在河西走廊舉行校園街頭音樂會,邀請高雄在地歌手艾倫自彈自唱吉他民謠,展現渾厚磁性嗓音,另高雄女力之聲Joy重新詮釋流行歌曲,讓在場師生聽得陶醉。

艾倫說,平常隨身攜帶吉他,透過音樂和歌聲,唱出自我故事,有時化身演員傳達人生百態,其能與觀眾產生共鳴。
現場同步規劃彩繪別針創意手作活動,師生利用彩色筆在別針版繪製創意圖像,塗上透明膠水風乾固定,翻製背面黏上別針,完成獨一無二創作。
首次參與街頭音樂會學生表示,下課聽聞河西走廊傳來悠揚樂聲,邀約同儕到場聆賞,感受優閒慢活時光。
正修科大藝文處表示,活動致力營造優質音樂環境,安排弦舞吉他社、全方位創作音樂社定時定點演出,帶給師生全新視聽覺感受。圖/正修科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