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電影《喜歡妳是妳》獲得多個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肯定

香港電影《喜歡妳是妳》由香港新生代導演吳詠珊及楊潮凱執導,並邀請新生代演員談善言和楊偲泳主演,是香港少見的青春校園題材,電影中唯美的女女戀情,充滿話題,獲得2021年香港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第一名,也獲得多國影展邀約。


▲《喜歡妳是妳》電影海報

《喜歡妳是妳》是香港電影發展基金電影製作資助計劃的策動項目「綠燈行動」裡的得獎作品,由香港資深影人泰迪羅賓、唐慶枝、柯星沛監製,帶領一群香港的影壇新生代生力軍,合作拍出的新作品。故事聚焦兩個女生在青少年時期與同性間發生的似友情又似愛情的青春長成故事。《喜歡妳是妳》風格清新,畫面唯美,是香港近年少見的LGBTQ電影,獲得多國影展邀約,並接連在2021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日本大阪電影節及澳洲的Mardi Gras Film Festival都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肯定,讓導演吳詠珊和楊潮凱從籌備到上映,足足花了5年的時間,獲得各國觀眾的肯定,讓他們大受鼓舞。


▲《喜歡妳是妳》導演楊潮凱和吳詠珊

《喜歡妳是妳》由香港新生代演技出色的談善言和楊泳偲合作演出,一個充滿個性,一個甜美可人,導演表示兩人放在一起的畫面,很適合演出電影中微妙的親密情感,充滿化學效應,兩個演員也大方不扭捏的演出女女親密畫面。今天公佈《喜歡妳是妳》的海報和電影預告可見到演出的談善言和楊偲泳在大雨中於校園操場中間,激情擁吻,尺度和意象都頗為大膽,導演吳詠珊說:「喜歡人是無性別之分的。」楊潮凱表示兩人想藉著這個故事讓觀眾有共鳴,「是朋友的故事給我們靈感,再衍生出電影內容。」



▲《喜歡妳是妳》演員楊偲泳和談善言

《喜歡妳是妳》將於7/15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