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紀念柴可夫斯基180周年誕辰 陳瑞斌Rueibin Chen & Friends音樂會 高雄至德堂隆重巨獻

今年適逢俄羅斯音樂之父柴可夫斯基誕辰180周年紀念,鋼琴演奏家陳瑞斌將與小提琴家李季,以及大提琴家柯慶姿共同演出。9/16 () 19:30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安排具有挑戰性的鋼琴三重奏名曲, 如大家所熟悉的經典曠世之作:帕海貝爾「卡農」、舒伯特 「小夜曲」、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 N0.6 」,以及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回憶》作品50」,此曲是柴可夫斯基作品中最著名的一首, 全曲展現了柴可夫斯基優美旋律的專長以及多愁善感獨特的音樂風格與特質, 鋼琴聲部的表現非常吃重, 演奏技巧也是柴可夫斯基所有鋼琴作品中最難征服及旋律最優美動聽的一首樂曲。


▲9/16 (三) 19:30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安排具有挑戰性的鋼琴三重奏名曲, 如大家所熟悉的經典曠世之作:帕海貝爾「卡農」、舒伯特 「小夜曲」、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 N0.6 」,以及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回憶》作品50」

柴可夫斯基曾經說過 「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 陳瑞斌及音樂家們將以鋼琴三重奏演奏型式展現不同音樂風貌, 用音符紀念逝去的靈魂, 讓其精神永遠長存於大眾心中,藉由演出與聆聽樂曲,讓樂曲中的追念與意涵能隨著音樂演奏延續與傳遞,觸動每位觀眾的心中,也是對偉大音樂家的懷念。

鋼琴家陳瑞斌常年活躍於國際樂壇,除了最熱愛的音樂演奏外,常年更致力於音樂文化推廣, 曾經被無數國際鋼琴大獎加持的鋼琴演奏家陳瑞斌曾獲得包括拉赫曼尼諾夫、蕭邦、魯賓斯坦、雅典、維也納、西班牙、義大利等國際十八項世界鋼琴比賽大獎,20歲前已奪得許多國際權威性鋼琴大賽5項金牌,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國際媒體佳評如潮,國際媒體CNN、波士頓環球報、洛杉磯時報、新蘇黎世報、奧地利信報、維也納日報、薩爾茲堡新聞報的樂評,都對他有極高的評價。其驚人的指力和高超的彈奏技巧,演奏風采獨樹一格,更緊扣著每個現場觀眾與樂迷的心。 

 

陳瑞斌彈奏作品,表現出光輝奪目的技巧和奇高的感情洞察力,表現出皇者的風範。《維也納時報》奧地利  Wiener Zeitung (Austria) 

鋼琴家陳瑞斌證明了他贏得眾多獎項,是實至名歸的。細膩的演繹,澎湃的情緒,完全溶入自己的演繹中。」樂友協會音樂會<樂評>,《信報》奧地利Kurier  (Austria )

他的手指無比精準及敏捷的游走在琴鍵,把觀眾都催眠了。深韻的情感使得每一個音符、每一根琴弦都緊扣觀眾心弦。《時報》英國 The Times  (U.K.)

 

活動時間:2020/9/16 (三) 19: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德堂
主辦:綺想室內樂團
演出者:鋼琴 陳瑞斌 Rueibin Chen、小提琴 李季  Gee Lee、大提琴 柯慶姿 Ching Tzy Ko

購票請上 :年代售票系統
更多相關資訊請鎖定 :陳瑞斌粉絲團專頁、鋼琴演奏家陳瑞斌官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