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買精品不用再跑國外 來路易威登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 一有盡有

坐落於台灣漢神百貨2樓與3樓的路易威登新專門店,正對漢來大飯店的大廳,於3/22(五)盛大開幕。開幕當天更邀請到Ella陳嘉樺、邱澤、陳庭妮、謝佳見、吳思賢和盧廣仲為開幕嘉賓。Ella對於LV春夏女裝設計強調的女權精神,也有旅行征服者的冒險感,和她愛嘗試新奇事物的精神很對味。陳庭妮也表示自己很愛這股女權風,一身帥氣俐落路線帥翻現場粉絲。


3/22()開幕當天更邀請到Ella陳嘉樺()、陳庭妮()擔任開幕嘉賓。

有精品界的寵兒之稱的吳思賢則表示自己是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信徒,也透露本季新品中最喜歡LV的手拿包。第一次參加路易威登活動的盧廣仲則是擔任開幕派對的演唱嘉賓,當天身穿綠野仙蹤系列的服裝帶給大家活潑的感覺。


3/22()開幕當天更邀請到小樂-吳思賢()盧廣仲()擔任開幕嘉賓。

高雄路易威登專門店的入口正面採用延伸出的白色金色牆面迎賓設計,靈感來自路易威登經典的棋盤(damier)格紋。女士與男士區域亦各自設有開放式入口。走進二樓寬敞的入口處映入眼簾的是以金色橡木髮絲紋飾板、玻璃層架與黃銅框設計的一大面皮件展示牆。入口右側的木製牆面延伸至整個女裝部;黃銅架展示了台灣陶藝家林新春的花瓶作品,金色髮絲紋的松木牆面則延續了入口處的暖色調。店內皮件、配件、香水、禮品、旅行用品、腕錶、鞋履與服飾應有盡有,同時陳列精美的裝置藝術。

已是LV常客的謝佳見也表示自己是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的粉絲,並表新設計師給了他很多的新鮮感,喜歡追求新鮮的人一定會喜歡。新加入LV派對的邱澤,當天身穿嵌花馬海毛上衣搭紮染褲,一派慵懶舒服,並表示對於店上的Pochette鱷魚皮系列感興趣。


3/22()開幕當天更邀請到謝佳見()邱澤 ()擔任開幕嘉賓。


為了襯托路易威登講究藝術與工藝的品牌特點,於台灣高雄漢神百貨新開幕的專門店即陳設呼應店內裝潢暖色調與低調奢華主題的精美藝術品。

女裝區主要空間的藝術品包括巴黎1960年代的抽象藝術以及復古壁磚藝術品。出於台灣陶藝家林新春之手的絕美陶製花瓶陳設於女裝區銜接處,每進入一區都能感受到優雅的氛圍。;男裝區的入口位於三樓,一入內即可看見中央陳列皮件的寬敞空間,左右兩側為分別展示旅行用品和配件。此區擁有獨特的大地色調、橡木地板與金棕色的壁紙牆面。煙燻柚木桌和石化木活動桌賦予整體空間陽剛的氣息,行李箱標牌藝術牆面增添了活潑的色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