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李晉瑋新曲【美好時光】5/20首播 全新專輯數位版同步發行

新世代輕搖滾唱作者李晉瑋,籌備2年全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 》於5/20數位版搶先上架,實體預計於6月發行,第三波【美好時光】MV也於同日全球首播。


▲歌手李晉瑋全新全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 》5/20數位版上線

李晉瑋分享拍攝MV時現場巧見與兒子睡覺最愛的幸運鵝娃娃,除了保佑天氣放晴外,更期待能帶給專輯開盤好運。創作【美好時光】歌曲時,也回憶起以前李晉瑋與哥哥會將羽毛球拍當作吉他,假裝自己是五月天在舞台上表演滿足明星夢的那段美好時光。該MV由李晉瑋與王心茗演出,兩人分別有各自的故事線,李晉瑋搭皮卡車暢遊高雄85大樓、愛河、左營等景點,王心茗則飾演努力實踐音樂夢想追尋自我的女孩。


▲MV中李晉瑋在卡車後方彈著吉他遊覽高雄各景點

專輯方面由李晉瑋包辦整個專輯裡的詞曲創作、編曲及製作人角色,並找來多次入圍金曲製作與編曲獎的黃少雍、妮可醬 Molly Lin 等人一起迸出多元的音樂層次感,玩出獨特的輕搖滾風格,將生活中的反思體悟融合在歌曲中,如同他想傳達的「在我的音樂故事裡,你會找到似曾相識的自己」。
李晉瑋也將於六月起舉辦誠品巡迴演出,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李晉瑋社群搜尋

▲李晉瑋將在六月份進行數場誠品巡迴演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