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林俊傑生日舉辦線上發佈會 推出英文單曲《Like You Do》宣布下次演唱會

林俊傑於3/27(六)線上舉辦《The Next Big Thing 長大的事 327線上發佈會》。今年的327對他來說意義非凡,除了是他的40歲生日之外,JJ更在發佈會開場即驚喜宣布3/28(日)零時將正式推出首張全英文EP—《Like You Do》,將於3/28(日)全球正式發行。

▲在這意義重大的一天,林俊傑宣布了下一場線上演上會日期,讓所有歌迷引領期盼。

而在發佈會尾聲,更隆重宣布JJ將在6/6(日)舉辦《聖所終點站線上演唱會》,因為疫情延宕許久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經過近一年的策劃後,即將在六月正式以線上形式與大家見面!JJ表示:「這次跟團隊們想了不同以往演出的形式,期待跟大家在線上相見!」售票方式也將在近期公佈,詳情鎖定林俊傑官方各大社群。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