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50期】源自用心 喫出好茶 濃厚人情味透心涼 一杯在手 銅板價就有 源喫茶高鐵站前店

位於車水馬龍的左營高鐵站附近,有著一家文青茶飲店「源喫茶-高鐵站前店」。店面雖然不大但卻是不少飲料控的心頭好!有別於眾多高單價的飲料品牌,在這裡,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到一杯用心泡出的好茶。老闆娘真誠親切的服務態度、加上堅持品質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圈粉無數,客人們都紛紛讚賞「源喫茶」不僅好喝CP值更是破表。

朋友般的親切問候 南部人溫暖人情味的展現

    「源喫茶-高鐵站前店」老闆娘母女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客人像朋友般互動,就像南台灣的天氣一樣溫暖熱情。不少客人都說:「高鐵店的茶飲喝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而網友大力推薦CP值超高的就是「台七號紅茶」莫屬!胖胖杯1000cc只要銅板價25元,堅持傳統手工炒糖與日月潭茶葉結合,絕不使用人工果糖的健康概念備受肯定;除了基本款茶飲,還有拿鐵、黑糖、百香果系列,綠茶多酚系列以及古早味的綠豆湯和粉圓仙草冰;檸檬系列的品項更多達近10種,沁涼消暑「冬瓜檸檬」以古法熬煮的酸甜古早味大人小孩都愛;拿鐵系列都使用100%高雄牧場純鮮奶製作毫不手軟,超多人氣必喝款讓不少忠實顧客都天天報到呢!

一個夢想的起點!高品質茶飲 傳統手工炒糖 用心做出每一杯好茶

    回憶當初加盟「源喫茶」,老闆娘及女兒小潔告訴我們:「起心動念就是自己愛喝,加上剛好也想開一家飲料店,在多方研究比較之後發現源喫茶的健康概念與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與我們相當契合,於是「源喫茶-高鐵站前店」就此誕生。或許是品牌知名度不像其他大型加盟品牌吧!加上店面小小的,所以剛開始經營的時候也是很辛苦,當時媽媽把營業時間拉長,用心做好每一杯飲料,堅持一步一腳印打穩基礎,慢慢做出口碑才有現在的成績。現在也開了第二家」「自由黃昏市場店」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真的很謝謝愛喝我們家茶飲的朋友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更努力!」

與時俱進的經營模式  八年級、九年級生也瘋狂!

   懷舊古早味飲品起家,透過近幾年老闆娘的用心經營,加上本身學行銷管理的女兒注入了創新元素,也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的味蕾!小潔分享表示:「國中時期下課後就幫媽媽顧飲料店,發現客人都是上班族、司機大哥比較多,同學也都說沒聽過源喫茶,有一天同學們捧場訂了我們家的茶飲跟綠豆湯,驚為天人!紛紛表示怎麼有那麼好吃的綠豆湯?飲料也太大杯太平價了吧…慢慢累積知名度之後,我也運用網路社群平台的經營、還提供電子支付Linepay的服務等等,希望能讓更多年輕族群知道,平價手搖飲也能喝出健康、喝出好味道!」

〈高鐵站前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600-1號 (高鐵路與重愛路口)

營業時間:8:00-18:00(週日公休)8:00-16:00(週六)

訂購專線:0966363498

〈自由黃昏市場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無公休)

訂購專線:0906970113

FB:https://reurl.cc/6Z6DOd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YmL67pd1YmdHShbM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