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葉問4:完結篇》甄子丹打出詠春新高度!

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葉問4:完結篇》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電影公佈終極對決的動作篇花絮,可以見到在完結篇中詠春力拚太極、空手道及自由搏擊的混合招式,甄子丹也信心十足的說:「袁和平是大師級的動作導演,一定能提供最新穎的設計給觀眾!」


▲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葉問4:完結篇》再次集合黃金陣容,重金打造全新系列。

《葉問》系列已經將功夫動作電影推向高峰,《葉問4:完結篇》的動作從葉師父為何而戰,到出手招式,都需要有完美的鋪排,導演葉偉信表示練武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最重要的是練武之人還會一份正義的責任,看到不公義的事會挺身而出!」回顧整個系列,甄子丹詮釋的葉問始終為人低調,不輕易炫耀武藝,在與別人比武時也不願意用重手法傷人,但遇到不公義的狀況,也絕不回避,這也就是所謂的詠春精神。


▲導演葉偉信表示練武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最重要的是練武之人還會一份正義的責任,看到不公義的事會挺身而出!」

《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愛到影迷的高度期待,許多影迷已在臉書大呼迫不及待!從終極對決篇花絮,可以見到在世界級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的設計下,電影中出詠春對戰太極、美式空手道及自由搏擊,招招式式都打出新意。許多影城紛紛推出預售規劃,歡迎粉絲提前訂票。


▲《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愛到影迷的高度期待,許多影城紛紛推出預售規劃。


▲電影中出詠春對戰太極、美式空手道及自由搏擊,招招式式都打出新意。

《葉問4:完結篇》將12/20(五)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4》(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goo.gl/WXNF7h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