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18期】饒舌歌手顏佑庭居家防疫蓄勢待發 計畫推新歌視覺類作品請粉絲期待

【記者/高培德報導】參與電視唱跳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饒舌歌手顏佑庭居家防疫期間接受本報電話獨家專訪,暢談高雄難忘印象與最愛景點及美食,也推薦可自由調配醬料拌麵快速簡便解決用餐需求,他也透露2021年計畫推全新單曲、專輯及視覺類作品,邀請粉絲感受生命故事。

高雄天氣適合駁二、棧貳庫觀展戶外活動 難忘老牌紅茶牛奶平價壽司銅板美食

提到對海港城市高雄印象,顏佑庭說,雖然不常南下,但有機會造訪高雄時都是晴空萬里,還沒遇過下雨天,好天氣適合從事戶外活動,停留期間曾欣賞駁二藝術特區及棧貳庫藝文展覽與青創店家,相較台北,顏佑庭認為高雄嘻哈文化色彩更濃厚,「有空想造訪未到過地方」,可能因為曾在高雄買車才北上發展,感覺有「家的味道」。至於最愛美食,他說因本身鍾情銅板美食,推薦老牌紅茶牛奶及平價壽司,其中壽司平均售價30至60元,也有單價較高鮭魚及生魚片可供選擇。

居家防疫偏愛速成食物 推薦在地媒體人氣麵店聯名鮮拌麵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開設期間,顏佑庭幾乎足不出戶,家中三餐都由父母負責料理,他自詡廚藝不佳,偏愛泡麵等速成食物,近期品嘗過高雄在地媒體攜手人氣麵店聯名推出「鮮拌麵」,可自由調配醬料濃淡,快速簡便。

最愛創作歌手站上舞台 結合演戲、運動融入創作

身兼歌手、演員、運動員等斜槓角色,顏佑庭坦言,雖然喜歡嘗試各類事物,但最愛還是創作歌手,站上歌唱舞台能結合其他身分,舉例籃球故事寫入歌詞,與歌迷分享運動人生。

盼疫情退散發行新歌分享生命故事 續推視覺類創作與歌迷粉絲互動

談到未來展望,顏佑庭說,防疫期間創作靈感持續不中斷,期待疫情早日退散,續發行全新單曲、專輯,邀請歌迷體會生命故事,也計畫推出視覺類作品和大家分享,他也強調,喜歡現場與歌迷粉絲互動,取代疫情下手機螢幕。

基本資料

暱稱:全明星小鋼炮、音速小子

生日:1994年12月30日

職業:歌手、演員、運動員

教育程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

出道日期:2013年

出道作品:超級接班人1

代表作品:全明星運動會、超級接班人、大學生了沒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