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NAT健豪疫情阻礙一年終圓夢來台 以新歌《街燈下的你》描述疫情時代的無力感

去年因疫情阻斷台灣發片路的新加坡創作歌手NAT 健豪,不輕言放棄的他今年2月克服萬難,如願以償帶著2021最新創作單曲《街燈下的你》踏上寶島台灣追尋音樂夢想。他扛著裝有鍵盤、麥克風及錄音設備等重達60公斤的行李,一口氣爬上9層樓的隔離房間,並在結束隔離後,立刻奔向一直很想吃的滷肉飯大快朵頤!NAT健豪也在台灣獻出許多「初體驗」,第一次拍攝專輯宣傳照;第一次和台灣企劃人員合作,也第一次在台灣拍攝MV。


▲NAT健豪圓夢來台宣傳,新歌《街燈下的你》MV取景「天橋上的魔術師」同場景。

新加坡因疫情關係無法做公開演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NAT健豪無法回到街頭以及舞台上與聽眾互動,和在馬來西亞工作的父親也已一年多沒有見面,這樣的大環境給了他創作出《街燈下的你》的靈感,想表達在不確定和無力感衝擊的年代裡,不管身處處哪個城市,甩開無能為力,只要堅持著夢想,一定都能找到一雙給自己力量的目光,和街燈下那個熟悉、期盼的身影,可以讓人再次充滿勇氣並找到安定的能量,重新振作出發!

▲NAT健豪十分期待能在台灣街頭和歌迷朋友面對面互動進行演出。

《街燈下的你》曲風帶有電子搖滾元素,並邀請同樣來自新加坡的「新台妹」魏妙如一起合作,而除了音樂上的合作,魏妙如也不負「新台妹」之名,NAT健豪一結束隔離,就擔起導遊責帶他到他最想去的河濱公園,接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氣,一掃因疫情隔離而有的悶氣,逛饒河夜市大啖小吃美食;也帶著NAT健豪走訪猴硐貓村還南下彰化一日遊,更介紹許多她的台灣朋友與音樂人給他認識,互相交流音樂想法,讓下定決心來到台灣進行宣傳的他,覺得自己大膽又冒險的決定很正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