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7月台鋁MLD黑潮放送音樂節2.0 一起輕鬆過周末

高雄MLD台鋁將在7/30、31舉辦「MLD黑潮放送音樂節2.0」活動,號召樂迷們來MLD台鋁大飽耳福。本次邀請到不同音樂類型的人演出,更邀請以職人精神為目標的「職原市市集」為音樂節添加超Chill超放鬆的元素,希望讓廣大的樂迷們能在MLD台鋁享受愜意的每一個時刻,聽得盡興也逛得開心。

  7/30邀請到麻藥感搖滾樂隊新銳—「溫室雜草」、來自高雄在地的搖滾樂團—「淺堤」以及全日語創作樂團—「ゲシュタルト乙女(格式塔少女)」;7/31則邀請到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康士坦的變化球」、今年度金曲新人獎提名的「雷擎」以及在大嘻哈時代有亮眼表現的金音獎得主「wannasleep」,連續兩天精彩開唱



▲兩天活動將邀請不同藝人與音樂團隊來表演

  MLD台鋁黑潮放送音樂節將於6/24中午12點於KLOOK售票系統準時開賣,為配合政府防疫規範指示,活動當日將於出入口進行體溫測量及提供酒精消毒維持手部清潔,樂迷也需全程配戴口罩和禁止飲食,同時為加快進場速度更開放開演前可提前驗票,也請樂迷們在活動演出期間做好防疫措施,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黑潮放送音樂節更預計於10月推出冬季場次,邀請鄭宜農、拍謝少年、大象體操、賀爾蒙少年、Limi、柔米等實力派卡司輪番開唱,活動詳請持續關注MLD台鋁粉絲專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