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線上夏令營開跑 高捷輕軌少女隊給你親子關係甜蜜妙方

防疫在家親子關係拉警報,家長快要凍抹條嗎?化解親子關係的心靈疫苗新上市,因應微解封,今夏高雄捷運公司、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共同研發設計的「亞洲線上親子夏令營」,由輕軌少女隊提出親子關係的甜蜜妙方,親子一起PLAY,溝通不累!現正報名中。

▲「高捷好小子夏令營」,適合國小以及國中族群參加,升級親子關係。

「高捷好小子夏令營」今年因疫情關係轉為線上課程囉!進入5G網路時代,爸媽的數位思惟也要跟進,今年暑假改善親子關係,就要一起參加親子線上夏令營,跟著貝克大叔學手機影音拍片,和精遊趣執行長江孝昇玩桌遊益智互動遊戲,體驗緯育wikidue研發團隊用故事裁縫師編劇本做動畫,3天幫你找到親子最佳狀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