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ØZI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 將有一系列新作品的產出

ØZI正式宣佈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並預計將展開一連串的合作計畫。這也是ØZI繼與美國廠牌Transparent Arts簽約後再度跨海結盟,將進一步拓展更大的海外市場。兩方的淵源始於去年ØZI與日本怪物級新銳Rapper—Sanari合作《Nights》之後;這首歌不但開啟ØZI日本市場大門,也讓Creativeman Productions主動聯繫表明希望與ØZI合作的意願!而該公司不但是全球十大音樂節—Summer Sonic主辦單位;亦曾合作過現正當紅的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Coldplay酷玩樂團 、EMINEM阿姆 、等國際音樂人。豐富的海外巡迴、演唱會經驗將為ØZI帶來更多與國際合作的機會!


ØZI式簽約加入日本Creativeman Productions,並成為該旗下首位華語藝人!

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由ØZI與兩位金牌音樂製作人米奇林MCKY、剃刀蔣共同創辦,在華語樂壇新生代有著深遠影響力。剃刀不僅曾與天后蔡依林製作〈玫瑰少年〉因此獲得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更參與製作J.Sheon、葛仲珊、吳卓源、孫盛希、頑童…等藝人之作品。而米奇林MCKY則為Leo 王、ØZI、呂士軒…等藝人之金牌製作,也曾與天后級歌手—張惠妹(阿密特)、蔡依林合作,近來更擔任《大嘻哈時代》的節目音樂監製,豐富的製作經驗與獨到新潮的音樂品味讓他們備受各界矚目,更進一步爭相邀約合作。


▲Creativeman Productions擁有豐富的海內外音樂資源,曾與多位知名歌手合作。

 ØZI表示:「能跟Creativeman Productions合作我感到相當榮幸,期待未來一起創造經典。」此外,ØZI也透露將在2021年底將有一系列新作品的產出,敬請樂迷們期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