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0期】海天一色 釋放身心靈 綠島浮潛溫泉海中游&沿岸風光好景色 暑假踏浪樂逍遙!

【記者 / 陳遍綠報導】台灣第四大離島的「綠島」隨著轉型發展觀光,成為許多年輕人暑假前往遊玩的景點清單。不論是到綠島享受陽光、還是潛入海洋感受美好。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的綠島,從泡溫泉、夜釣小管、看梅花鹿、浮潛等,各種活動項目琳瑯滿目,是朋友出遊、家庭旅行的必去地點。

 體驗偽出國 前往綠島海天一色 坐船或飛機都能到 

綠島位於台東縣外海,前往方式除了坐船外也有飛機可以選擇。船班部分可以從台東富岡漁港搭乘,平均每小時一班,50分鐘的船程來回全票約1120元,不過會依照淡旺季調整票價和船班,因此最好前往之前要先詢問。想要更快到達的話,也可以搭乘德安航空的綠島航線,從台東機場出發只要20分鐘,不僅快也能從空中俯視綠島風光。

怎麼遊綠島? 多種方式讓你享受微旅行

綠島面積約16平方公里,因此環島一圈在一天內就能完成。島上除了可以租借機車、包車等方式來遊綠島,享受自然美景與海岸外,也可以選擇環島巴士,從南寮漁港順時鐘環島一圈,沿途還會經過綠島監獄、大白沙等著名景點,票價也十分便宜,只要百元就能輕鬆又舒適的飽覽綠島風光。

朝日海底溫泉與浮潛活動  感受海洋釋放壓力

綠島有全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的朝日溫泉,泉質是硫磺泉,有著海水鹹味對皮膚無刺激性,不論是在白天或夜晚前往,都能邊泡邊感受到綠島的無敵美景;想深入了解海中世界奧妙的人,推薦潛水行程,不論是在藍洞或柴口浮潛區,都能感受到海中生物的優游其中,也可以寫張明信片放入海底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傳送一份來自深海11米的獨特祝福。

好拍到用光手機記憶體! 諸多島上景點等你來拍網美照

綠島不是只有海洋行程,島上風光也深受不少遊客喜愛。沿海都有許多海景地形如海參坪、小長城、帆船鼻、牛頭山等諸多網美網帥必拍照景點,怎麼拍都好看又美麗。想要有走入海中的奇特感就要到大白沙去感受,不僅有白沙與湛藍海水,還有蜿蜒入海的海堤讓你拍美照;綠島牛頭山遠觀就像一頭老牛俯臥在海上,站在牛背上還能感受全方面被海圍繞的壯闊景致,享受整片遼闊草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