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Ru Hui 鴽匯炭火燒肉 隱藏版肉食超吸睛 無肉不歡新選擇

    美術館商圈的隱藏版燒肉「鴽匯炭火燒肉」,可是小隋棠Sunny踩遍各家燒肉評比CP值超高的燒烤店!愛吃燒肉的霸氣老闆,選用的食材來源絕不馬虎,除了所有食材一定經過老闆口味、品質認證。希望來到這裡的的客人有不同的食材選擇,也引進了不同的隱藏版菜單,像是素有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一般烤肉店沒有的龍膽石斑、店家自己滷製的烤肥腸、鮪魚腹肉、口感獨特的椒鹽烏魚胗…等,多種選擇,絕對讓肉食主義的輕輕鬆鬆大口吃肉!

 


鴽匯頂級牛套餐 $1388/雙人

    牛肋條、牛五花、牛菲力,三種牛肉一次滿足!還搭配大顆又鮮甜多汁的牛奶貝、干貝,還有鮮彈味美藍鑽蝦,獨家醃製醬燒雞肉、還有綜合蔬菜盤。滿滿一大盤絕對是愛吃牛的最佳選擇!


鴽匯海陸套餐 $988/雙人

    千元有找的雙人套餐,CP值超高,不吃牛也能大口吃肉的海陸套餐!滿滿一盤肉食有梅花豬、櫻桃鴨胸,還有獨家醃製多汁的無骨雞腿肉,獨特口感的滷肥腸,以及鮮味十足的牛奶貝、干貝、藍鑽蝦等,澎湃海陸絕對過癮!


隱藏版限量 伊比利豬

    富有豬肉界萊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油脂Q彈、肉質彈嫩,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隱藏版秒殺 龍膽石斑

    皮Q肉鮮、膠質又多的龍膽石斑,烤過後會有一股獨特的炭香,入口即化的肉質,另人垂涎啊~

 

 

Ru Hui 鴽匯炭火燒肉

營業時間-平日:14:30~22:30(每⚠️週二公休)
假日:11:30~14:30、17:30~22:30
預約專線:07-522352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