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北的朋友久等了!千呼萬喚只為這一碗夢幻魯八宝涼麵

    南臺灣知名人氣涼麵品牌「老魯記魯八宝涼麵」應廣大粉絲要求,籌備多時的台北第一家分店「台北內湖店」終於開幕了!打破消費者對傳統涼麵的印象,「老魯記魯八宝涼麵」以豐富多元的點餐組合型態,征服了消費者的心。據總部品牌經理表示:「我們有別於傳統涼麵只有小黃瓜+麻醬+油麵的形式,而是研發了7種麵體包括了紅龍果麵、蕎麥麵、綠藻麵、藜麥麵、竹炭麵、仙草麵及黃涼麵;醬汁的部分更有6種包括了四川麻辣醬汁、泰式酸辣醬汁、芝麻醬汁、日式和風醬汁、檸檬醋汁及柴魚醬汁;配料更是稱霸業界每日新鮮提供21種配料讓客人任選8種,因此我們叫做八宝涼麵。」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台北第一家分店「台北內湖店」七月份正式開幕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台北第一家分店「台北內湖店」七月份正式開幕

    附近上班族OL也紛紛表示:「老魯記的魯八宝涼麵真的天天吃都吃不膩!可以隨心情變化點餐,營養均衡有飽足感之外,熱量又超低,重點是均一價75元讓小資族的荷包不再月底見光。尤其現在天氣那麼熱,銅板美食新選擇真的就是非魯八宝涼麵莫屬了!」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台北第一家分店「台北內湖店」七月份正式開幕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台北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13號
訂購/外送專線:02-2658-896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