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加入國軍行列 推擴榮民服務工作

高雄榮服處派員列席國軍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招募員訓練會議,向各區招募幹部說明退除役官兵相關權益及福利措施。為了幫助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瞭解國家對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完善的照顧措施,不但增加招募解說內容,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國軍的行列,更推廣退除役官兵照顧服務工作!


▲高雄榮服處派員到國軍南區招募中心說明服務工作項目。

此次榮服處特別指派嫻熟業務的陳國璋專員及陳志煒輔導員到中心說明,給予六大服務面的詳細報告,包括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讓招募中心各區的幹部對輔導會的服務工作有基本的概念,並理解第一類退除役官兵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務項目與期限之區別,服志願役10年以上的退除役官兵(或稱榮民),享有輔導會終生服務,而服志願役滿4年以上未滿10年的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則視其服役時間長短,自退伍後起計算一定期間(6~16年)的輔導期限,在輔導期限內享有服務與補助。


▲陳國璋專員及陳志煒輔導員介紹退除役官兵輔導服務內容,幫助國軍招募工作推動。

南區人才招募中心羅志宏上校表示:「在宣導同時不僅可以介紹軍中的待遇與福利,更可以說明退伍後的照顧與服務,有助於招募作業的推動,未來兩單位也會持續聯繫合作,共同為國軍招募及退役官兵照顧而努力!」


▲羅志宏上校(右)致贈感謝狀,跨單位橫向連結,強化工作成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