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喧囂中的一抹寧靜 「R.B KAFFA」咖啡控必朝聖 高雄尋香的初始站

    穿越喧鬧的中正市場,在吆喝的人群中匿身一間獨特的文青小店,這裡就是旅人最愛的「R.B KAFFA」。步行穿梭在傳統市場裡,空氣中彷彿可以聞到一縷淡淡咖啡香……無論你是手沖咖啡愛好者,亦或單純慕名聞香而來的人,在這裡絕對能品嚐到讓您舌尖舞芭蕾的好咖啡。

不變的初心 不滅的燈火 只為照亮找尋好咖啡的最佳路徑

     初次造訪的粉絲或許不容易在傳統市場內找到正確方向,總要繞好幾圈拐幾個彎才能找到「R.B KAFFA」。熱愛咖啡的老闆表示:「店外頭那盞映著『Coffee Shop』的燈24H不會熄滅,它象徵著旅途的指標,不僅指引了當地的咖啡愛好者,更能讓來到高雄的旅人能以此作為辨認的方向。不少外地遊客總是把這裡當作離開高雄前的最後一站,我期望未來『R.B KAFFA』能成為大家來高雄遊玩時,咖啡尋香之旅的起始點。」

打破既定印象 咖啡也能這樣喝! 讓我們留點時間細細品嘗

   對於選豆、烘豆和煮咖啡這三大學問,年輕的老闆也絲毫不馬虎。他說:「藉由豆子本身風味營造不同口感,咖啡就能創造出許多變化,烘焙與調配的方式更能創造出嶄新風味。」在「R.B KAFFA」不僅有來自中南美洲、非洲和東南亞各個風味獨特的咖啡豆,更有內行人才懂點的老闆獨家特調,搭配闆娘的手製甜點,生活或許就可以像這樣,單純的很美好。

注意腳步!這裡有隻貓在這  粉絲驚呼:好可愛…!

   「R.B KAFFA」也是一家寵物友善咖啡店,粉絲最愛蹲下來搔搔腳邊的貓咪,再淺嘗一口剛磨好的日曬咖啡,在「R.B KAFFA」的日常正是如此愜意悠閒。兩隻可愛的店貓「黑梅」和「奶茶」,偶爾會在老闆忙碌時跳上檯子,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又或者鑽進可以看見外頭的櫥櫃中,看著熙攘的人群,不知是否也和我們一樣若有所思?想和心愛的人或閨蜜們一同共度愉快的午後時光,走一趟「R.B KAFFA」就對了!

▲清新佳人-水洗單品咖啡、茉香綠茶、柑橘、櫻桃-

不敢喝咖啡的人也愛上…櫻桃和柑橘與咖啡完美的融合,酸甜的果香撲鼻像氣泡果汁,但又是一杯咖啡。上頭自家烘製的柳橙果乾也可以搭配食用,味道十分豐富且具有層次,就算不敢喝咖啡,你也可以試試看清新佳人。

▲葡萄冰萃-(週五-週六限定) 無酒精的紅酒風味咖啡特調-

週末獨家限定的小確幸。需要時間緩慢醞釀,發酵沉澱的葡萄冰萃,甜酸的香氣中帶著點紅酒的尾韻,想要一點微醺卻不想要酒精的話,這杯特調咖啡是很好的選擇。

▲碧藍檸夏-藍柑橘、柑橘、水蜜桃、檸檬角、氣泡水─

彷彿來到了初夏的海邊,碧藍的海洋不斷沖打著沙灘。柑橘與檸檬的酸味,混合著水蜜桃的甜蜜,好比霧上了一層淡藍的青春回憶,夢幻又美妙。

 

R.B Kaffa

外帶咖啡折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b_kaffa/

FB  https://www.facebook.com/R.B.kaffa

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2之1號(中正菜市場內)

訂購專線: 072225733

營業時間:11:30-18:30 (週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