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EASY SHOP開運內衣色彩學 虎你開運一整年

年節將至,女孩們紛紛添購新衣、內在美當然也不能錯過!除基本的無鋼圈舒適款與集中包覆機能款,台灣國民內衣店EASY SHOP,每逢農曆年即推出一系列正宗獨家開運內衣,開運為台灣奧黛莉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註冊號00763806),開運內衣在過年前後總是成為熱銷人氣重點,不論是想要顏色開運、或是款式機能取勝,都可於全台門市、官網及各大網路通路找到適合自己的開運內衣。

祥瑞灰色:神秘又美麗,謙虛又帶有機運的灰色,溫暖而平和,新的一年穿上它大家都不自覺被你吸引。

長年熱銷的「防擴雙C」系列,適逢春節升級再推出,為今年的開運®內衣主打款。獨家黃金比例推推片,往內集中打造美麗事業線的視覺驚豔,追求輕薄舒適又想要有集中爆乳胸型的女孩千萬別錯過,新春拜年穿上這件,氣勢長紅、人見人愛,成為最搶鏡的存在,強大氣場讓你一路開掛,開運一整年!

開運紅色,開運紅旺人氣,過年必備年味十足開春紅運當頭。

EASY SHOP專為大罩杯女孩打造的的無痕內衣。粉嫩色系也是大多女孩過年添購的選擇,不僅討喜又實穿。「素無痕-大胸女孩素面bra」專為豐滿體型設計,這款採用德國點膠進行貼合達到透氣延展,罩杯夾層加上太空棉增加穿著穩定,還有俗稱副乳煞車片的側包剪裁,讓你穿了更包覆、顯瘦!

招桃花粉,想要貴人或戀愛運靠近,那就穿上粉紅色的開運內衣,由內而外好氣色,讓人想不靠近妳都難。

過年很討喜的顏色,不僅有春天的粉嫩甜美感還很實穿,因此粉色或紫色是過年期間很多消費者除了紅色之外的選擇。另外,好穿搭不顯色的中性色系如黑灰膚或偏低調的莫蘭迪色系也有一股異軍突起的偏好客群,在年輕人及都會區較為明顯。過年期間無鋼圈內衣仍穩坐熱銷款式寶座,軟鋼圈內衣也維持不錯的表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