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前鎮小港女將黃雍琇 攜手國防立委趙天麟 堅定守護台灣

連日檢驗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雍琇,今(23)在立法委員趙天麟陪同下,於選區車隊掃街,她表示,趙天麟長期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推動台灣自我防衛能力提升,並嚴厲監督、加嚴各項反制中國滲透的作為,今陪同她掃街,不僅因其選情告急需要支持,更是展現師徒倆要在中央與地方聯手,捍衛民主決心的極致。


趙天麟指出,最近所爆發有陸軍上校被吸收,簽「投降承諾書」的投共事件,就是國安各項法制,經包含他在內所有民進黨立委,鍥而不捨跟進下始獲進步,成為此次偵查機關得以「有效收網」起訴的最大關鍵,因此完善法制作是絕對必要,而檢驗政治人物過去言行,乃至於候選人是否願意簽署「不投降承諾書」,都可作為評價此人是否將出賣台灣利益的「快篩試劑」,相信最速簽署不投降承諾書的選將黃雍琇,絕對是前鎮、小港最堅定支持台灣民主的女將。


黃雍琇指出,反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不願簽「不投降承諾書」,更從不敢對中國武力威脅嗆聲,只剩下從黃雍琇首度提問起算,柯連續88天都不敢公布2018年訪中,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說了什麼」的「黑箱」,更別提她過去四年立委任期,當其他人在修法捍衛台灣主權,她卻忙著替前副司令吳斯懷赴中唱國歌事件緩頰,種種紀錄顯示,柯志恩絕非高雄與台灣所需要的候選人。


黃雍琇強調,比起「不願承諾不投降,不敢對中國嗆聲,又替吳斯懷說項,只剩訪中大黑箱」的柯志恩,市長陳其邁三十年來始終捍衛台灣主權,才是最有肩膀,以高雄市民的尊嚴與安全為己任的領導者,而議會所需要的議員,絕不能是以監督為名,行背刺、背骨之實,還替「兩岸一家親」擦脂抹粉的啦啦隊,呼籲本週末選舉,堅定支持趙天麟推薦,最有台灣心的鎮港女將黃雍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