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國賓20樓 推「和牛品酩餐會」 19世紀經典「羅西尼牛排」

8/24(六)晚上六點高雄國賓20樓樓外樓推出「和牛品酩餐會」,以精緻牛排套餐搭佐氣泡酒、白酒、紅酒,創造舌尖味蕾最對味的享受,讓佳餚與醇酒在餐桌上的完美結合,譜出曼妙的仲夏夜之夢!


▲8/24高雄國賓20樓外樓推「和牛品酩餐會」,六道美饌、五款美酒,一次到位。

    此場餐酒饗宴獻上六道如藝術品般的美饌,搭佐五款芳醇美酒!菜單採少見的中、西式混搭,「松露焗扇貝」、「正宗川味小品」、「羅西尼牛排」。與主菜相互映襯的是油脂滑潤的「香煎鵝肝」,所有的食材都彼此襯托出如雙重奏的和諧美味,還有清爽自然的「蘿蔓凱薩沙拉」、濃郁順口的「海鮮巧達濃湯」以及猶如精品般細緻奪目的「法式甜點」,是一場融合味覺與視覺的夏日盛宴!

    晚宴以蘿蔓凱薩沙拉搭配「朵麗酒莊 約瑟夫皇家黑瓶氣泡酒」,感受與眾不同的色彩和如鮮奶油般細緻的氣泡包覆在口中。松露焗扇貝則將「卡碧娜酒莊 哈斯萊威路白酒」細緻迭起的香氣與韻味,發揮到淋漓盡致。「弗林特莊園 梅洛紅酒」與正宗川味小品相得益彰。與主菜羅西尼牛排搭佐的是「薩司卡酒莊 經典7號紅酒」,飽滿成熟的果實與甜美的單寧。最後獻上的「薩司卡酒莊 托考伊晚收甜白酒」,和法式甜點完美結合,一同為雋永的夏日留下完美註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