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 即將閃亮登場

世界咖啡盛事「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將在10/31(六)~11/1(日) 盛大舉辦,地點就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Kaohsiung Music Center)鯨魚堤岸前(輕軌 c10 光榮碼頭站)。來自北中南咖啡師共襄盛舉參與的 咖啡文化嘉年華及 SANREMO咖啡拉花PK賽。除了能現場近距離一睹國際級烘豆賽事,更可以品嚐由國際級評審選出的前六強咖啡,並擔任最終評審,投下神聖一票,選出今年大港盃烘豆冠軍。


冠軍獨得一部哈雷重機,價值120萬。

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自開辦以來,每屆報名人數都相當踴躍,以今年來說,總計有400多名海內外選手參加,即便主辦單位已經在比賽現場準備 8 台烘豆機(國際烘豆賽為4台),仍無法在兩天時間讓所有選手上場,因此,9/17(四)以直播方式,抽籤選出 72 名參賽者,從當天直播湧進3萬多名觀眾注目,就不難知道該比賽有多受到關注。


▲活動兩天將持續沖煮咖啡免費給民眾的咖啡業者。

10/31(六)下午1:30,現場邀請咖啡界四大天王,舉辦「咖啡怪獸座談」,四位世界冠軍將會和夢想邁向世界競技賽的選手,分享世界賽的技術,同時也以個人經驗現場交流冠軍咖啡館的經營模式,天王將會不藏私的公開作法,此外,現場也會有有獎徵答炒熱氣氛,歡迎所有民眾一起來喝咖啡、拿獎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