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BUBBLE.s 茶‧鮮奶茶專賣 泡泡創意翻轉世代 多款個人化風味茶品 一起愛上無毒環保的健康生活

有種味道叫做爺爺泡的茶,而在純樸的5、60年代阿嬤做的一件事,就是用發著光的燈泡,以溫度為雞與鴨孵育出一顆顆渾圓的蛋,這般生命的延續力如同生機勃勃的太陽般燦爛綻放,這就是「BUBBLE茶」誕生的使命,一個為現代年輕人做的事,透過創新的品茶樂趣,陪您找回對健康茶飲的熱愛。

   「BUBBLE茶」的泡泡之意可以是茶葉本身的小分子,是養生養心如溫暖的燈泡,更是首重怎麼泡都好喝的泡茶體驗,「BUBBLE茶」無論冷泡熱泡都能感受入口醇和的茶韻之美,品嘗純粹茶葉的原始清香。

    有鑑於台灣高密度的手搖茶飲店盛行,傳統茶背後所蘊含的台灣茶文化以及好的吃茶習慣已在年輕一代中漸漸流失,「BUBBLE茶」以台灣茶葉結合環保概念衝擊出創新茶品的迷人之處,多款風味快來找出屬於您的飲茶樂趣。

找茶專線:0932-804-277 許先生

門市地點:左營巨蛋/高雄捷運巨蛋站
          左營高鐵/高雄捷運左營站(售票出入口處)

          鼎山家樂福/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

          瑞豐夜市/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46-2號

          五福新崛江/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7之4號
          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