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民服務處志工環境消毒 配合防疫措施積極照顧高齡長者!

為配合我國防疫政策,避免群聚感染,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每月於假日期間,不約而同的親到國軍退員宿舍「左營祥和山莊」進行環境消毒及清潔打掃。左營祥和山莊均為群居群聚,莊內住民平均年齡在90歲以上,長輩們大多年邁體衰,抵抗力較為薄弱,為提升莊內住民獲得良好的居住環境,避免受到疫情感染的風險,榮欣志工夥伴們不餘遺力,挽袖服務,除了剪除雜草樹本外,更以噴灑消毒水的方式,撲滅周遭的病媒因子,以杜絶傳染風險。


▲高雄榮欣志工仔細消毒社區環境,降低病媒傳染風險。

此外,榮欣志工自購口罩分送莊內長輩,期使長輩外出時,降低染疫機率,照顧你我,共同渡過疫期。感謝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左營楠梓地區的榮欣志工們,不辭辛勞地為退役榮民前輩付出大愛精神,讓祥和山莊內的長輩們,安心在地老化、安度晚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