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魅力暖男林子閎為粉絲量身打造迷人妝容

2018年ETUDE HOUSE 以全新姿態強勢回歸台灣市場,新風貌的店型、妝品與熱愛ETUDE HOUSE的女孩們一起展開甜美、潮流、趣味的新生活!特此在今夏舉辦具有濃厚嘉年華氣氛的華麗樂園,並且全台巡迴展出,讓ETUDE HOUSE的「家年華」與妳再度遇見的那一刻,傳遞濃厚的《Life Is Sweet》品牌宗旨,慢心體驗生活中的小美好。高雄場活動中還特別邀請新生代男神林子閎為你畫上迷人妝容,搭配暖心燦笑,內外都一起美麗。「家」年華中不僅有喝有玩,現場準備多款經典暢銷商品推出買百送千的活動,以及大方抽出韓國機票等多項好康,把歡樂通通帶回家。

ETUDE HOUSE打造林子閎理想情人妝容 令夢幻男神醉心的笑

近期發燒話題人物-林子閎,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飾演暖心二房東兼神秘魅力的攝影師,令所有少女的心中都掀起一波漣漪,多麼渴望能夠住進他的心房。這次ETUDE HOUSE特別邀請到陽光暖男林子閎,來溫暖各位少女的心,帶著女孩們一起體驗透亮光澤的肌膚保養,且為妳量身打造具有致命吸引力的魅力妝容。首先,平時非常注重保養的子閎與妳零距離互動,為妳抹上純晶系列保養,讓妳貼近感受男神的溫柔。再者,令肌膚服貼、氣質滿分的ETUDE HOUSE「即可拍~潤透沁涼氣墊粉餅」,能夠打造自然又零毛孔的水潤妝感,亦是最吸引男神注目的的校花級妝容,輕輕一拍,讓子閎對妳目不轉睛。

最後一位幸運兒,由子閎為妳的雙唇抹上「氣泡水彩唇釉」作為完美的結尾,氣泡飲料的香甜味道,充滿活力色澤鮮豔,維持一整天的水嫩透亮嘟嘟唇,甜美動人! ETUDE HOUSE 全台巡迴展出的嘉年華樂園,除了佈滿繽紛的色彩、互動小遊戲和超吸睛拍照區,讓你愛不釋手,捨不得走!此次園區主要有五個闖關關卡,精心設計屬於ETUDE HOUSE嘉年華的遊戲票券,彷彿親臨嘉年華的現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