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南臺科大落實社會責任 以「雙輪漫遊活化桑葚產業」帶動社區發展

南臺科技大學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的實踐,透過中心主任賴明材副校長與鄭育萍執行長,來推動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 (USR Hub)。本校USR Hub藉由在校內育成的種子型計畫、獲得教育部補助來舉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活動,以實現人文關懷協助與城鄉永續發展的願景。


南臺科技大學所推動的「雙輪漫遊活化桑葚產業」,豐富旅程深受民眾喜愛!

仁德區文賢里為了找回桑葚故鄉的美名,透過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與協辦單位歷經工業管理與資訊系以及行銷流通系的師生,以及與桑農不斷溝通,並獲得他們的熱心支持,舉辦「雙輪漫遊活化桑葚產業」,以執行大學社會實踐課程,彼此期許實現行政院推動的地方創生願景。(南臺科大提供)記者陳俊昌/台南報導

雙輪漫遊活化桑葚產業」執行
結合雙輪腳踏車的休閒遊憩活化桑葚觀光產業。
郭鴻儀市議員親臨鼓勵強調,期盼大家共同的努力藉由異業結盟,以雙輪體驗來活化桑葚產業,引領桑葚故鄉風華再生。目前南臺科大團隊已完成自行車輕旅遊的三大主軸:人文素養 (含日治時期僅存的益成碾米廠)、雙輪採桑葚樂趣與周邊觀光景點等三部分,共13站的QR code設計,用以說明各站的特色以利觀光客的漫遊活動,並提升台南市仁德區旅遊廊帶的價值。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