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深耕超過半甲子 森宏家具行 讓您用親民價享高品質床墊!

鳳山三民街為高雄重要的家具街,其中「森宏家具行」在廝殺激烈的家具街更是屹立不搖,在地經營已超過半甲子,專業技法更是傳承到第二代,「森宏家具行」主打手工床墊,每層皆為手工製作,對於品質十分要求,由於每人喜歡和適合的軟硬度不同,老闆建議消費者就親自到門市試躺,並透過客製化方式提供顧客最適合的床墊!


手工製作 睡眠品質up up up

「森宏家具行」主打兼顧平價舒適的床墊,老闆表示:「床墊不是軟就好,要〝硬中帶軟〞,才能給予最好的睡眠和健康。」很多消費者非常喜愛飯店軟綿綿的床,但長期下來是對脊椎很大的負荷和傷害,血液也會不易暢通;尤其對長輩來說,年紀越大其實是要偏硬的床墊最為適合!好的床墊可以提升免疫力,透氣的床墊能抑制塵螨的生長;也讓睡眠品質更好。


高貴不貴 床墊要選適合的睡!              

「森宏家具行」以嚴謹的態度製作每一個床墊,除了品質優良外,還能長久使用,老闆認為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最浪費,因此在門市還能看到手工打造的床墊製作過程,讓消費者安心選購,免煩惱!


森宏家具行

品格名床 · 彈簧床專賣店 · 工廠直營
各式彈簧床 · 衣櫥 · 床組 · 系統家具規劃 · 免費丈量 · 品質保證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144號、148號
電話:07-7101399 / 07-7414012

營業時間09:00–21:30
FB粉專https://reurl.cc/rD5drO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