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完美打造廚房金三角 銢鴻名廚 讓你料理不迷路

無論是開放式或封閉式廚房,只要動線設計得宜,就是一個好廚房!想要料理出一桌好菜,除了食材美味外,擁有一個省時又省力的空間,才是王道。就讓擁有廚房設計三十年經驗的「銢鴻名廚」,幫您打造幸福的廚具空間吧!

超實用廚房動線規劃術 讓你料理不迷路 

廚房內的基本三要素:「冰箱」、「水槽」及「瓦斯爐」將這三者進行定位後,形成的區域就是「廚房裡的黃金三角形」。銢鴻名廚站在客戶的立場,總是親臨現場,傾聽客戶需求,幫每一位客戶丈量出專屬於他們自己的「廚房金三角」,在完美的動線規劃下,讓你在廚房不再暈頭轉向的迷路。

萬能收納術 讓系統櫥櫃不僅美觀又便利

完美的廚房空間除了要有良好的動線外,廚具用品的收納也是一門大學問!如何在有效的空間裡,幫客戶把收納範圍拓展到最大值,讓他們擁有美觀又實用的廚具,是銢鴻名廚的服務精神,因為他們始終相信客戶買的不僅是商品,而是對銢鴻名廚的信賴!

銢鴻名廚 提供給您細心且最有價值的服務
一、廚房廚具規劃→1,500元。
二、浴室廁所翻修→1,500元。
三、全室系統家具→3,000元。
註:丈量時需先行支付,此費用可折抵簽約設計費用。

銢鴻名廚
FB→銢鴻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銢鴻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90號
電話:07-358-2168/ 0928-735-22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9:00-21:00
※如有任何規劃需求,歡迎提前預約訪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