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媒體NO.1 最多藝人推薦 高雄捷運報

 

『來高雄要找最好吃、最好玩、就看鮮週報。』耳熟能詳的推薦,也是最多藝人肯定的在地媒體【鮮週報】,是高雄的捷運報。鮮週報致力推廣高雄在地美食、消費、教育、旅遊等資訊,傳遞正知正向新聞資訊及議題,深得人心。

陳俊昌社長表示:「現今民眾對媒體印象褒貶不一,如何提供客觀詳實的在地報導、傳遞善的精神,是我創辦鮮週報的宗旨。」邁入第六年的鮮週報,已成為不少高雄人的美食指南。每月1號、16號發行的雙週報,免費取閱點為:高雄捷運站(18站、29個點)、四百多家7-11重點門市、知名五星級飯店等等均提供免費索取。

2016年秋季,【鮮週報官方網站】全新改版,在地資訊一次匯集!鮮週報除了紙本發行之外,也提供電子報方便讀者線上瀏覽,實體報與網路版並行,虛實整合概念滿足更多讀者群。此外,自106年10月份起,就在高雄市各大重點路口LED電視牆強力放送【鮮週報藝人推薦篇】影片,許多您喜愛的歌手藝人齊聲推薦,千萬別錯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