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將在12/14正式發行 數位成績傲人 音樂成績「像水一樣」川流不息 穩坐冠軍寶位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將在12/14正式發行,而今華納音樂舉辦發片記者會,形式有別於一般發佈會,不僅舞台出動閃亮亮的電子大花車,更採台灣在地傳統的流水席習俗,邀各大媒體一起「辦桌」分享R-Chord即將發片的喜悅,相當符合R-Chord正港「台灣囝仔」的形象!


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成績總是屹立不搖的R-Chord,從首波主打〈像水一樣〉到〈備胎〉及與馬來西亞新生代創作女聲王艷薇所合唱的第三波主打〈It's You〉,每首新歌總是在第一時間推出,就立馬登上日榜、即時榜甚至是週榜冠軍,氣勢稱霸華語樂壇!

    將在本週五發行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像水一樣》的謝和弦,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發片記者會,以身為正港「台灣囝仔」為傲的他,這次記者會更罕見出動電子舞台花車,舞台上俗又有力的花燈裝飾、佈置....等都充滿濃厚台灣味!更開玩笑說舞台上還少了最經典的「花車女郎」,分享自己小時候特別常在廟會或是逢年過節....等重要日子才看得見電子花車紛紛出籠,今天也有一種要將大喜事與大家分享的感覺!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則將在12/14正式轟動發行;隨著專輯發行,R-Chord也將陸續在全台舉辦簽唱會,12/15(六)在台中廣三Sogo、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

    不僅如此,今天現場更大手筆擺起流水席宴請到場的貴賓們享用,十大桌看起來超「澎湃」的美味桌菜不但是R-Chord對現場媒體朋友們的感謝,更要把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喜悅分享給大家,除了「流水席」呼應專輯名稱《像水一樣!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別為擅長創作、寫歌的R-Chord送上了「圍裙」及「鍋鏟」,象徵他是音樂世界中的「總鋪師」,任何音符經由他的手,總是能變成一首首的好歌,讓R-Chord拿到禮物笑說同事們實在太有創意!


12/29(六)則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音樂狂人」謝和弦與樂迷們不見不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