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遮的恰到好處 窗簾達人教你挑選窗簾不NG

在地深耕三十餘年歷史,南高雄知名的綠緹雅窗簾,工廠直營自製自銷,物美價廉在窗簾市場中頗為人知,據說因老闆從退伍後開始投入窗簾產業,因為對這份產業的熱沈,從製圖、布料材質、丈量、安裝等全程老闆都是親力親為!


不少新購屋的客人來店洽詢窗簾的選擇,經由老闆專業的解說之後都能挑選到適合窗飾。蔡老闆表示:「看見客人滿意,我就開心!不論是英倫風、輕工業風、鄉村風、遮光布…這裡應有盡有,還有客製化的訂製服務哦!」值得一提的是,綠緹雅窗簾服務觸角延伸至家的所有大小工程,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舉凡室內設計/裝修、系統家具/廚具、防水抓漏、壁紙、油漆、鋁門窗等都可以放心交給綠緹雅窗簾!


丈量→估價→安裝→維修→通通免費

綠緹雅窗簾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8號(自由黃昏市場對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