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抗暑大作戰!夏季寢具新選擇 金順麗 舒服得就像睡在雲朵上

炎炎夏日將近,炎熱的天氣,讓你無法一夜好眠嗎?把冷氣溫度調低,電風扇風量調大,又擔心隔天一早感冒?別擔心,在高雄30多年老字號「金順麗進口寢飾專賣名店」,為你提供面對酷暑的最佳選擇。

隨著季節替換,收起冬被、換上涼被的時候到了!金順麗為你提供透氣涼爽的天絲床組,柔軟親膚的特性,加上光滑舒適的觸感,讓你如睡在雲朵上般自在又安心!趕緊換上金順麗的夏天寢具,夜裡不再被熱醒,而能舒服地一覺到天亮!

另外,針對影響睡眠姿勢的關鍵-枕頭,金順麗也提供不一樣的選擇,因應夏日氣溫高升,枕頭的透氣性顯得更加重要,「冷凝膠記憶枕」除了讓頭皮在睡覺時仍保有透氣,也兼顧支撐的功能,表面所使用的透氣網布,更讓您在清潔上更加得心應手!

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有好的體力,來面對新的一天,適時地更換寢具,不僅能讓您換個好心情,也能大大提升睡眠品質,您還在等什麼,快來「金順麗進口寢飾專賣名店」就對了!

金順麗進口寢飾專賣店
電話:07-8225920 (營業時間09:00-22:00)
LINE:@ebi5965w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鎮興路203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sungli/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