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8期】集結亞洲美食 滿滿幸福溫馨 YAVAN雅釩形象概念廚房 多元餐點暖胃又暖心!

   從學生餐廳起家的「YAVAN雅釩形象概念廚房」,打破了以往學餐品項單一的既定印象,將多種風味的異國美食帶入校園,口耳相傳下也累積不少好口碑,2021年創辦人決定轉型成立店面,集結亞洲美味,讓更多消費者品嚐到多元的美食料理。

道道料理從「心」出發  集結亞洲各國美味  創造新風味

  曾赴韓國考察的創辦人偶然吃到了一碗炸醬麵,他驚訝表示:「一碗看似普通的炸醬麵卻料理如此美味,讓我十分驚艷!」除了在當地學習最道地的韓式風味,也加以改良成台灣人喜愛的口味;而廣受喜愛的「泰式打拋豬」也是無意間從員工餐冒出的靈感呢!創辦人表示:YAVAN集結了韓式、日式、泰式、中式麵食粥品、低GI餐盒…等,致力研發成台灣人愛吃的口味,總共有300多道料理選項可供選擇。創辦人說:「很感謝忠實粉絲的肯定跟支持,這二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外送服務模式逆勢成長,讓我們在各大外送平台的成績都相當亮眼,我們希望每一位吃到Yavan料理的客人,都能用平實的價格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外送平台美味人氣王  不忘初衷!堅持做出暖心的幸福餐盒

  主打外送餐盒的「YAVAN」在台灣兩大外送平台的成績有目共睹,不少客人都一吃成主顧。令創辦人最印象深刻的是他曾接過一通客人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住院時曾經點過餐,並在備註寫上自己目前住院中,而看見備註的員工則貼心手寫了一張紙條祝福他早日康復,這讓獨自住院的顧客感到十分窩心,所以特地打電話來致謝。創辦人表示:「我做餐飲的初衷就是希望做出讓人感到幸福的餐點,所以接到這通電話時我也感動萬分!」或許就是這份心意感染了大家,現在只要訂單有特殊備註或常下單的熟客,員工們也會自發性的寫上貼心字條或送上小炸物,藉由美食傳遞祝福的心意!

可愛LOGO深植人心 傳遞幸福與美味的代名詞   

  忠實顧客對「YAVAN」的可愛Logo肯定不陌生,沒錯!那個俏皮活潑的小男孩肖像圖案就是創辦人兩歲大的兒子。創辦人笑著說:「將來兒子長大了走在路上還可以跟朋友說:『天啊!我爸居然拿我當Logo!』」談起未來的展望和規劃,創辦人表示,客人的肯定和支持都是我努力的原動力,未來也會陸續推出更多樣化的餐點,以及協助加盟者輔導創業,我衷心希望「YAVAN」能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健康美味餐點的代名詞。

 

訂餐系統

https://store.dudooeat.com/order/store/c1dad7e7bfbf400fb63278a1c2296565?fbclid=IwAR0GST65g6j0qO8bRla9tqfTVCvGH0rcuG0LmKR51CKgBZjxK9ucjbWyka0

 

FOODPANDA  https://reurl.cc/7eq9Dy

UBEREATS  https://reurl.cc/bko4ky

訂餐專線:0971 241 455

取餐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20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0:20(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