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廣寒樓韓食館 超強韓流來襲~ 韓食控必吃 道地韓食征服你的心

       這家隱身高雄市區的【廣寒樓韓食館】,是由來自韓國的主廚與另一半共同經營,主打道地的韓式家庭料理,以平實的價格征服饕客們的味蕾,也吸引許多顧客朝聖正宗韓味!

       走入店內小巧而雅致的裝潢,立刻吸引我的目光,簡約的設計,就像在自家「造咖」餐桌用餐般舒適放鬆,嚴選食材並多使用來自韓國進口原料,特調的醬汁就是要讓你吃到道地韓式口味。

       冬季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各式湯鍋,不僅料多味濃,也非常開胃下飯!可以與風韓食的三五好友一同享受道地美味,也可以和家人大吃韓式家庭料理,來自韓國大叔的道地韓式美味,你怎麼能錯過!


老饕指名
豬骨湯
又稱韓國的解酒湯。使用4-5樣中藥材與人蔘等食材熬煮湯頭,並與韓國大白菜一同燉煮約3小時,再加入紫蘇籽粉讓整個湯頭的濃郁更加釋放,香醇濃郁的滋味帶點大白菜的清香和微微的辣度,一口湯頭一口白飯越吃越順口,使用脂肪韓料較少的豬梅花骨,鮮嫩口感絕對讓你意猶未盡!


韓式燒肉

使用水梨醃製的燒肉,帶點水梨的甜和微微的酸,絕對是讓你欲罷不能的美味!


豆芽湯飯

也是韓國熱門的一道解酒料理。選用新鮮蛤蜊、昆布、扁魚、辣椒籽等食材熬煮湯頭,愛吃辣的你保證會讓你辣得過癮!再以韓式蝦醬做調味,鮮美香辣的滋味,一秒淪陷。


辣雞肉湯

以全雞燉煮,在加入蔬菜熬煮湯頭,清甜濃郁的滋味,有著韓式辣醬的鹹香,再加入雞肉絲,非常下飯!


熱銷冠軍
送禮新選擇 韓式泡菜
選用進口的韓國白菜,自行醃製,並經過天然發酵,脆口又帶點微微的辣,非常入味!


廣寒樓韓食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1號(近捷運市議會站 2號出口)
電話:07-281989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週二及週日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