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傳遞濃濃人情味 旅途的中繼站 旅人來高雄的家【康橋連鎖飯店】

     每當旅遊或出差時,總是希望入住的飯店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多種願望一次滿足。今天小編不藏私,大力推薦【康橋連鎖飯店】。沒錯,高雄在地30年的老字號品牌【康橋連鎖飯店】不僅在今年榮獲旅遊知名網站(hotels.com)全球旅客最喜愛1000大飯店,更是不少國內外商務人士、家庭客、國外背包客旅台入住的首選。目前高雄共有13家、台南2家、員林1家、台東1家、花蓮1家,2019年預計台南再新增設一家。


▲【康橋連鎖飯店-七賢館】寬廣明亮的大廳時尚感十足,週邊設計也頗多巧思

帶給您家的溫馨  賓至如歸的親切服務  就是康橋

      管理處王彥如經理表示:「顧名思義,康橋(KINDNESS HOTEL-親切的旅館)就是我們的企業精神。我們要求團隊夥伴們的專業度,但更重視『溫度』。」這一點小編完全能感受到呢!小編觀察到,從一踏進康橋,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帶著微笑問候您,而時尚感十足的裝潢及貼心的休憩區,讓人彷彿置身在家中的溫馨舒適感,不像一般大飯店雖然有豪華的硬體但總是有種距離感,這裡的整體氛圍帶給人們一股親切的氣息,這就是康橋。


▲專業親切的團隊,帶給您賓至如歸的完美感受~~


▲康橋連鎖飯店王彥如經理認為:「持續創新,提供客戶想要的和需要的,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王彥如經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讓【康橋連鎖飯店】榮獲旅遊知名網站(hotels.com)全球旅客最喜愛1000大飯店的殊榮。


▲賓至如歸、體貼入微的服務深獲商務旅客的好評。

創造滿意度100%的服務  康橋用心  旅客安心

       營業處郭澤霖組長說:「在康橋,迎賓大廳區您看得到的所有設施,都是可以免費使用喔!」(天啊!也太符合南部人的豪邁大器了吧……)從書報閱覽區、沙發區、室外休憩區到客房……每一處都妝點得相當用心。郭澤霖組長還特別分享了康橋七賢館近期剛推出的「古早味零食舖」。郭組長說:「康橋的早餐及宵夜已經是不少旅客回流入住的吸引力主因之一,但我們還是不斷思索,還可以提供客戶什麼加值的服務?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活力熱情的經營團隊擦亮了【康橋連鎖飯店】這塊金字招牌

      郭組長還分享了一個小故事。「有位來自英國的商務旅客,凡來高雄必住康橋。有一次他要從高雄北上出差,詢問之下得知台北沒有康橋,於是將身邊重要行李暫托高雄康橋商旅,回高雄再拿。」郭組長說:「來自客戶對於康橋的信賴與肯定,更是驅使我們進步的動力。」


▲老品牌新氣象!【康橋連鎖飯店】不斷創新,持續前進

榮獲全球旅客最喜愛1000大飯店  房間舒適感十足

     營業處郭澤霖組長表示:「我們的客房首重潔淨舒適、溫馨感。就是希望營造出回家的感覺。」小編特別參觀了雙人房與四人房,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但是時尚簡約的風格反而更顯質感。而且據幾位住過康橋的朋友的高評價,小編這次特別探究一下,客房內幾個超貼心的設計連我都心動了。

     最貼心的莫過於「到處都看得到插座!」小編刻意數了一下,房間內大約20個插座,這完全戳中了3C控小編的心……就算全家人來住,也不用搶著充電啦!


▲【康橋連鎖飯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房間裡的插座超級足夠!


▲從許多小細節看得出用心,連浴室內都看得到巧思。

      小編還發現,連浴室也有小驚喜喔!!男用沐浴乳、男用洗髮精與女用的沐浴乳、女用洗髮精不但是分開擺放,而且男用的較為清爽,女用較為滋潤。這貼心程度真的讓住宿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啊!


▲溫馨雅緻的4人房舒適寬敞,相當適合小家庭入住。


▲2人房除了商務用,也可以加深兩人感情喔~

從早餐、下午茶到宵夜  各式人氣餐點免費吃到飽

     【康橋連鎖飯店】最受歡迎莫過於他們家的吃到飽「早餐+宵夜」了! (O.S天啊!住宿還可以享受到早餐、宵夜,超級划算der~)。小編先繞了一圈就發現,他們家的早餐真的很厲害,從現點現作的煎台、主廚料理、中式早餐台式、港式粥品、美式早餐都有耶!超過數十種的選擇超級豐富。


▲熱騰騰的主廚料理,葷素皆有,品項多元豐富兼具健康概念


▲選擇性相當多,絕對讓您吃的滿足又開心~


▲光是蛋糕、飲料區就有超多選項,貼心標示很清楚,冰的熱的任君選擇


▲連愛美的OL都完全失去抵抗力,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康橋的早餐相當聞名,不僅旅客口碑相傳,連不少高雄在地民眾就算沒有住宿也寧願自費來吃,吸引力可見一般。管理處王彥如經理也說:「不少回流客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的餐飲服務了!菜色多元又美味,還有現點現作的煎台服務,每一館所提供的菜餚也會同中求異,加入當地的特色小吃,讓旅客有不同的驚喜與滿足。」


▲無糖豆漿是不少人的最愛


▲用餐空間的動線規劃、裝潢設計都極具風格,彷彿置身國外

       小編也發現,不同分館裝潢也會些許不同。例如高雄覺民館的餐廳裝潢就完全戳中小編的心啊!回字型的動線設計,中間還特別規劃像花園般的造景,陽光灑落綠意盎然,搭配室內暖色系的燈光、紅磚牆,讓人感覺就像在花園中吃早餐一樣的浪漫悠閒。


▲人氣冠軍「現點現作的煎台」服務是【康橋連鎖飯店】的特色之一。

1
▲蛋餅、蘿菠糕、荷包蛋、蔥蛋、炒蛋……今天要吃哪一樣?

在地人情味 貼心親切服務  成為全球旅客最愛飯店

     親自住過後發現,【康橋連鎖飯店】會獲選為全球旅人最喜愛的飯店果然實至名歸啊!從人員的親切服務,到客房內一塵不染的舒適感,餐點道道美味,【康橋連鎖飯店】還為了不同客群做不同的活動設計喔!像魔術師會不定期做演出,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樂;還有趣味的烤香腸餐車,互動式服務讓客人們玩得不亦樂乎。王彥如經理說:「看到客人們不是單單將康橋當作住宿一晚的地方,而是當作回到家的感覺,這就是「KINDNESS HOTEL康橋連鎖飯店」想給呈現大家的。」

2
▲『西八啦~~~』不定期推出各式小活動總是讓旅客們充滿驚喜!

3
▲魔術師小胖哥哥總是不經意地出現在孩子旁邊,是小朋友們的偶像呢!

4
▲無限暢吃暢飲,各式各樣免費點心任你挑選~~

5
▲▲康橋七賢館特別設置的『古早味零食舖』,有不少懷舊古早味餅乾可以免費無限暢吃喔~~

6

7
▲部分分館還有自助式冰淇淋機,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康橋連鎖飯店 官方網站:https://www.kindness-hotel.com.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