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社教館攜手樂學齋出版社 邀喬大地產董座郭國榮談創業歷程

高市社教館攜手樂學齋出版社7月15日合辦「幸福圓夢系列講座:大願無懼~讓土地變黃金」,邀請喬大地產董事長郭國榮分享勇敢逐夢心路歷程,活動由教師宋芳綺及王志揚聯袂主持,郭國榮建議在場聽眾善用知識力量,克服困境找出成功途徑,做自己生命貴人。
郭國榮接納朋友建議重拾書本,埋首苦讀企管相關書籍,歷經多份工作洗禮,他決定轉行房仲,勤奮態度獲得主管肯定,還受邀一起創業,79年台股重挫,股東斷尾求生,郭國榮接管公司營運,忍痛關閉12家分店,每天起床就像噩夢初醒。
結束房仲事業,郭國榮直接挑戰難度最高土地開發,投入心力建置人才資料庫,詳細記錄關渡平原土地所有權細目、地主身分、轉手紀錄、交易金額等資訊,獲媒體封為「關渡平原土地公」,投資客搶進士林、北投,都得先向他拜碼頭。
人生成功逆襲,郭國榮埋首書堆摸索事業經營方針,他向書老師請益解惑,吸引新知後具體實踐,他認為,讀懂就去做,知識才會產生價值。
郭國榮期勉聽眾,人生本有不公平,不妨抱怨,或捲起衣袖致力改變,透過閱讀開啟命運大門,他強調並非天賦過人,也沒有優越背景,堅強永不放棄,自許成為自身及他人生命貴人。圖/社教館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